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嚇朱立倫有目的? 周玉蔻爆馬英九的意圖

周玉蔻說,馬英九會要朱立倫投入總統大選,其實是要恐嚇朱立倫照他的指示,剷除王金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周玉蔻說,馬英九會要朱立倫投入總統大選,其實是要恐嚇朱立倫照他的指示,剷除王金平。(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5/16 09: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總統馬英九昨天接受《蘋果》專訪,痛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應該要對黨內大咖怯戰負起責任,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在臉書上指出,馬英九終於露出指三道四的真面目了!

周玉蔻說,若是朱立倫因為馬的動怒就改變心意投入總統大選,那豈不是會變成「馬太上皇」的兒皇帝了?周玉蔻指出,馬英九會要朱立倫投入總統大選,其實是要恐嚇朱立倫照他的指示,剷除王金平,也不准朱立倫用「團結」名義,給王金平不分區立委。

周玉蔻臉書全文

蔻蔻評論:

馬英九終於忍不住,露出指三道四的真面目啦!

專訪時間巧合的詭異!

動怒責朱,十足假仙。

一場騙老百姓的假戱!

朱立倫因為馬之動怒而改變意志投入總統大選,豈不是成了馬太上皇的兒皇帝了?!

馬的目的,是恐嚇朱立倫要依他的指示,徵召吳敦義,剷除王金平,不准朱以「團結」之名,給予不分區立委之特殊安排。

馬如果認為朱應總統,去年新北巿長選舉前,為什麼強力阻擋朱立倫直攻總統,侯友宜接班的安排?

沒「卡王」,卻承認「支持者」可能這樣做,不是默認了嗎?

朱立倫和黨秘書長李四川,及組織部蘇俊賓等人,照著初選機制走,要有骨氣、有正義,有是非,有人格,不可屈服於馬英九的魔手。

「投给國民黨,就是投给馬英九!」

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好自為之吧。

周玉蔻指出,馬英九終於露出指三道四的真面目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周玉蔻指出,馬英九終於露出指三道四的真面目了!(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