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心疼柯P被里長嗆 佩琪要他今天早點回家

心疼柯文哲(右)太累,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左)深情呼喚先生早點回家。(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心疼柯文哲(右)太累,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左)深情呼喚先生早點回家。(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5/04/30 19:50

〔記者葉冠妤/台北報導〕心疼柯文哲太累,台北市長夫人陳佩琪深情呼喚先生早點回家!陳佩琪今在臉書發文說,在新聞上看到柯文哲與里長座談爆衝突,「實在有點心疼他」,陳更為近來爆爭議的監視器抓違停政策說話,自爆柯文哲認為「做事沒有私心,去做就對了。」

陳佩琪先在文中表示,自己在醫院擔任主管,常會收到醫護被投訴的案例,感謝函反倒較少,「其實人性就是如此,做的好的,不會有人刻意挑出來說,但一些不合自己心意的,就常被拿來放大解讀...」接著為柯文哲抱屈,指柯編列預算整修局處遭批浪費,但替市民年省幾億的樽節方案,卻一字未提。

陳佩琪表示,昨晚長輩致電關切監視器抓違停一事,提及過去對柯友好的名嘴、議員也在政論節目上嚴詞批評,陳佩琪將長輩的關心轉達給柯文哲,柯僅淡然回應「就少數幾支違規熱點的監視器用來抓違停而已,高速公路也用監視器抓超速。」

陳佩琪說,柯文哲強調政策不可能人人滿意,「做事沒有私心,去做就對了」若市民不認同,四年後他會摸摸鼻子優雅下台,陳佩琪更自爆柯說了一句令她印象最深刻的話「我跟一般政治人物不同,我又沒有一定要當官!」 讓她想起了柯文哲選舉時期所言「 從政之道無它,找回良心而已!」

陳佩琪更表示看到柯與里長座談爆衝突,看起來很累,讓她很心疼,她指柯文哲為第一時間解決市民需求,再忙也堅持每週與里長會面,陳更質疑該名里長是否具體指出事件內容,證明柯文哲偏袒,「但我相信市長對法輪功或愛國同心會的成員,應是一視同仁!」最後陳佩琪更深情呼喚柯文哲,希望先生今天早點回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