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清廉破功 郭恭克:終結國民黨最大推手

郭恭克昨晚在臉書上提到,馬英九的無能和無德註定成為終結國民黨的最大推手。(圖翻攝自郭恭克臉書)

郭恭克昨晚在臉書上提到,馬英九的無能和無德註定成為終結國民黨的最大推手。(圖翻攝自郭恭克臉書)

2015/04/19 0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到凱達格蘭學校演講,談到大巨蛋案時,認為馬英九被爆出與遠雄議約的錄音檔,讓馬的清廉招牌破功了。獵豹財務長郭恭克昨晚更在臉書上表示,馬英九的無能、無德註定成為終結國民黨的最大推手。

遠雄大巨蛋議約會議錄音檔日前曝光,擔任議約會議主席的前北市財政局長李述德,爆出馬英九曾與趙藤雄會面談權利金,讓北市府原本該拿的權利金都沒了。柯文哲昨天在凱校演講時談到,自己這段期間都沒批評馬英九或講他的的壞話,「只是不斷的給他解密,解密就給他倒了」。

郭恭克有感而發的在臉書上寫道,「馬英九其實就是金溥聰所提及『KMT虛偽文化』的最典型代表」,他說,馬英九是被父親馬鶴凌長期運用媒體包裝而成的「演藝偶像」,而馬的無能和無德,註定成為終結國民黨的最大推手。

參考連結:郭恭克臉書

郭恭克形容馬英九是長期運用媒體包裝而成的「演藝偶像」。(圖翻攝自郭恭克臉書)

郭恭克形容馬英九是長期運用媒體包裝而成的「演藝偶像」。(圖翻攝自郭恭克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