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子嘉批柯建銘 打臉柯文哲給郭台銘看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昨天開記者會,澄清3億元是捐給郝龍斌時期的世博台北館,並非連勝文。(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民進黨立委柯建銘昨天開記者會,澄清3億元是捐給郝龍斌時期的世博台北館,並非連勝文。(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14 13: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天出庭作證「3億男」就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而且是從立委柯建銘口中得知,沒想到柯建銘卻稱,3億元是捐給郝前市府的世博台北館。美麗島電子報副董事長吳子嘉今天在專欄文章上痛批柯建銘,質疑他藉著打臉柯文哲,來向郭台銘表功。

吳子嘉在美麗島電子報中撰文,批評郭台銘在2012年總統大選支持馬英九的「九二共識」,害民進黨無法拿到執政權;還在大選關鍵時刻,對國民黨進貢大把鈔票,讓台灣選舉陷入不公平的戰爭,造成民主倒退。

吳子嘉更形容郭台銘像個「細漢仔」,去年郭替連勝文助選時,居然恐嚇台灣人若不投給國民黨,鴻海集團就要撤資台灣,還陪國民黨候選人四處掃街拜票,認為這種介入選舉的作為,不像一位正常的企業家。

柯建銘身為民進黨的權力人物,卻幫一位曾把民進黨打趴在地上、害國家陷入僵局的財團解套,吳子嘉說:「不曉得柯總召知不知道,你昨天的行徑,是讓民進黨有多麼情何以堪嗎?」

他提到,柯建銘為何不在柯文哲接受專訪後第一時間跳出來澄清,而是等到關鍵時刻才打自己人一巴掌?懷疑柯建銘根本是想打臉柯文哲向郭台銘表功。

參考連結:美麗島電子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