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頭盔1.8萬變209萬 綠委諷:講錯仍要認賠出貨

國防部下午表示阿帕契頭盔一頂209萬,與之前1.8萬說法不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稍早在臉書調侃,表示已經下訂了,還是要認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國防部下午表示阿帕契頭盔一頂209萬,與之前1.8萬說法不同,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稍早在臉書調侃,表示已經下訂了,還是要認帳。(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4/10 17: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防部今天(10日)下午發布記者會,針對阿帕契案作說明。國防部對於頭盔的報價始終未清楚說明,出現過一頂1.8萬的說法,今天下午確定總價約209萬元。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稍早在臉書上幽默表示,都已經下訂一頂1.8萬的頭盔了,就算講錯還是要如期出貨。

國防部總督察長陳添勝曾表示,阿帕契頭盔要和直升機通電後才有功用,如果沒有目標辨識器的話,「頭盔只值1萬8。」不過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在今天下午的記者會表示,阿帕契頭盔總價一頂約209萬元。

段宜康在臉書上以幽默語氣調侃國防部,表示自己得知一頂才1.8萬已經下訂10頂,還拿出旅行社標錯價還是認賠出團的新聞,指國防部即使說錯話還是要認帳出貨。

部分網友跟著調侃,說「難怪買不到」、「都訂了才說標錯」;也有網友指出,國防部還是沒有正視私帶頭盔出營這件事的嚴重性,認為規矩就是規矩。

段宜康臉書連結:

國防部總督察長在立法院說:阿帕契頭盔只要1.8萬,很便宜!剛才國防部發言人出來又說:209萬一頂!喂喂喂!我昨天才上網訂了10頂。看看人家旅行社,講錯也要認帳啦!

Posted by 段宜康 on 2015年4月10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