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荒唐飛官勞乃成 戴200萬阿帕契頭盔跑趴炫耀

勞乃成將頭盔帶去跑趴,事後有在場成員將照片登上臉書,使整件事情曝光。(民眾提供Joyce Chang臉書翻攝照片)

勞乃成將頭盔帶去跑趴,事後有在場成員將照片登上臉書,使整件事情曝光。(民眾提供Joyce Chang臉書翻攝照片)

2015/04/04 09:10

〔記者曹伯晏/台北報導〕誇張到極點!軍方昨日才剛懲處4名航特部高階將領,以及私帶藝人李蒨蓉及其他親友入營的601旅作戰隊中校副隊長勞乃成。但今日又爆出離譜案外案。原來勞乃成在去年十月萬聖節期間赴豪宅開派對時,就已經將阿帕契直升機上價值200萬元新台幣的「整合式頭盔顯示系統」帶去跑趴,身為當初代表國軍赴美受訓的帶隊教官,勞乃成的離譜行徑令人咋舌。國防部痛批勞乃成「辜負國家栽培」,「一定會從嚴懲處。」

《蘋果日報》今日揭露,勞乃成妻子邱雅靖是已逝股市名人榮安邱之女,邱雅靖於去年10月31日在自家豪宅開趴,與會人士幾乎就是這次被帶入軍營的親友團成員。當天派對中勞乃成戴阿帕契頭盔的照片,因為參與者之一,具社交名媛身分的奧迪北區董事張婉愉(Joyce Chang)在臉書上將派對照片登出,使整件事情曝光,但相關照片事發後已全部被刪。

針對勞乃成戴阿帕契頭盔跑趴一事,國防部發言人羅紹和今早受訪時則表示,此舉是錯誤行為,勞員辜負了國家的裁培,傷害國軍的形象,國防部已請陸軍司令部專案調查,國防部總督察長室也會進行瞭解,如果查證屬實,一定會從嚴懲處,並且追究航特部601旅相關人員的疏失責任。

記者上午連繫陸軍司令部,陸軍官員對此事則三緘其口,僅強調「會開專案小組調查並公布懲處結果」,陸軍政戰主任黃開森則未接手機。

阿帕契直昇機的「整合式頭盔顯示系統」一頂造價約200萬元台幣,使機員不必低頭看儀表,只要看向前方即可搜尋射擊目標並同時飛行,可以「看到哪裡、打到哪裡」,主要於天候不良或夜間使用。除李蒨蓉丈夫和飛官外,公開場合中僅有總統馬英九戴過,他於2013年1月阿帕契接機典禮時,戴上該型頭盔,還比出一個大大的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