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帕契機艙全球首度曝光 網友諷:台灣之光!

陸軍司令部表示,該架阿帕契確實非常機密,就連美軍也尚未曝光過艙內電子作戰機艙。(圖擷取自李蒨蓉臉書)

陸軍司令部表示,該架阿帕契確實非常機密,就連美軍也尚未曝光過艙內電子作戰機艙。(圖擷取自李蒨蓉臉書)

2015/04/03 17: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李蒨蓉闖進極機密級的AH-64E阿帕契駕駛艙拍照,還一度稱「有那麼嚴重嗎」,引起外界譁然。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少將黃開森今下午在記者會指出,該架阿帕契確實非常機密,就連美軍也尚未曝光過艙內電子作戰機艙,因此,已要求曾拍過內部的李蒨蓉等人刪除照片。

軍事專家:老美一定氣到跳腳

資深軍事記者吳明杰今在三立節目《前進新台灣》也表示,媒體砲轟航特部601旅中校勞乃成是「腦殘」,一點都不為過,因為儀表板向來是戰機最敏感的地方,且台灣是世界上僅次於美國、第2個使用阿帕契直升機的國家,「結果我們竟公開連美軍都沒公開過的儀表板。」

吳明杰認為,老美一定氣到跳腳,因為如果中共取得這些照片,就可以從上面判斷要用什麼設備、技術來製作山寨版,「這對老美來說,是很嚴重的事情。」

對此,網友們也砲轟國軍真的是「國際笑話」,明明停機棚就放置這麼機密的直升機,卻還對檢方宣稱停機棚不屬於要塞位置,不算機密,並諷刺道,「全球第一次曝光耶,台灣之光」、「沒這麼嚴重?妳知道妳捅了整個國家嗎?」、「到時候老共的山寨版出來後,台灣就要背黑鍋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