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亞投會檢討報告像「作文」 立委批經濟部長狀況外

立委何欣純認為經濟部的亞投行探討報告毫無機密性可言,內容空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委何欣純認為經濟部的亞投行探討報告毫無機密性可言,內容空泛。(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5/04/02 11: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濟部今天公開加入亞投行的評估報告,立委何欣純看完後,在臉書上痛批報告內容空泛,一點機密性也無。

何欣純表示,經濟部整份文件共15頁,比外交部多11頁,但前12頁都在陳述中國「一帶一路」及亞投行政策、各國態度等,最後短短2頁半才是台灣加入亞投行的考量。何欣純批評,根本就只是「作文」而已,內容毫無論證也缺乏數據,報告空泛又無説服力,痛罵政府「失能無能」。

何欣純昨在立法院經委會質詢時,質疑經濟部長鄧振中評估報告根本沒做,鄧振中回應「一定有作報告,但這是機密等級」,並表示實際評估內容須回部裡再看看。何欣純今天看完評估報告內容後,認為絶對不是什麼機密報告,痛罵鄧振忠完全狀況外,盡是胡扯。

相關連結請見

今天拿到經濟部「15頁」的加入亞投行的「探討」,絶對不是什麼機密報告!鄧部長胡扯,完全狀況外!整份「探討」比外交部多11頁,但前12頁都在陳述中國「大陸」一帶一路及亞投行政策、各國態度等,最後短短2頁半才是我國加入亞投行的考量,只有「作文」,完全沒有論證也沒有數據,空泛又無説服力,真的是失能無能的政府!

Posted by 何欣純 on 2015年4月1日

立委何欣純批評報告內容空洞,缺乏說服力。(圖片截取自何欣純臉書專頁)

立委何欣純批評報告內容空洞,缺乏說服力。(圖片截取自何欣純臉書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