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悠遊卡董座憂「酬庸說」發長文 柯P僅回一句超酷

年僅37歲的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左)上任就引發不少爭議。(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年僅37歲的悠遊卡公司董事長戴季全(左)上任就引發不少爭議。(資料照,記者郭逸攝)

2015/04/01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政府推派市長柯文哲競選期間的網路部主任戴季全出任悠遊卡公司董事長,引發「酬庸」質疑,戴季全曾擔心任命問題而發千字長文,但柯文哲僅回覆一句話,完全不囉唆,讓他覺得跟柯做事很酷。

《蘋果日報》報導,戴季全今接受周玉蔻電台專訪,提及外界一片「酬庸」聲浪,透露曾用LINE發給台北市長柯文哲千字文,但柯僅回一句:「悠遊卡有很多事可做,準備好再來報告!」,不囉唆作風展露無疑,讓他覺得跟著柯文哲做事很酷。

戴季全坦言自己沒有很好的背景,也沒關係可靠,只能仰賴努力與專業勝任職務,他以柯文哲的「如果拿出香蕉,只能請得起猴子」說明,歡迎外界檢視工作成效,若做不好就把他幹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