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成7民眾忘記學運起因? 謝長廷:人民生活太忙太苦

今日適逢318學運1週年,謝長廷除了在臉書發文紀念外,也感嘆人民生活太忙太苦,竟然有5成7民眾忘記學運起因!(圖擷自謝長廷臉書)

今日適逢318學運1週年,謝長廷除了在臉書發文紀念外,也感嘆人民生活太忙太苦,竟然有5成7民眾忘記學運起因!(圖擷自謝長廷臉書)

2015/03/18 15: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18)日是318學運1週年,前行政院長謝長廷除了昨日在臉書感嘆時光流逝,感謝參與運動的孩子,今日更在臉書呼籲,雖然人民生活太忙太苦,但也莫忘當初引發318學運的起因。

謝長廷今日在臉書上發表1則貼文,除了貼出去年參與318學運學生佔領議場的照片外,還附上另1張今日出版的「聯合報」頭版照片,由於該則報導中的電話民調統計顯示,雖然去年318學運震動台灣社會,事隔1年之後,卻只有4成3民眾記得318學運是因反服貿議題而起,足足有5成7民眾忘了起因。

謝長廷表示,人民也許是生活太忙太苦,竟然有5成7的民眾忘記學運的起因是為了服貿協議,他指出,人民不該健忘,因為健忘的人民還是很難避免腦殘的政府執政。

謝長廷發表該則貼文後,許多網友紛紛按讚表示認同,也有網友留言表示:「所以要改變!不要再投給腦殘政客,也要為自己下一代好好考慮!」「台灣人民都是健忘的,難怪政府跟本不在乎社會運動,陣痛過後不久就忘了!」「反黑箱服貿不代表鎖國,也不是沒能力與強國人比較。而是現今政府做了讓人民不安的事情,就是問題所在。」

相關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