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朱立倫該不該選總統? 馬英九:看他自己

馬英九(左)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被問到是否贊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參選2016年總統?馬表示,這要看朱自己,國民黨的初選不設任何條件。(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馬英九(左)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被問到是否贊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右)參選2016年總統?馬表示,這要看朱自己,國民黨的初選不設任何條件。(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5/02/13 22: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總統今接受網路媒體專訪,被問到是否贊成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參選2016年總統?馬表示,這要看朱立倫自己,國民黨的初選不設任何條件,現在「時候還沒到」,等初選時程接近時,很多黨員都會表達看法,屆時情勢就會比較明朗。

蔡英文當總統? 馬:還要觀察

馬英九今(13)日接受《udn tv》訪問,主持人提及最近的媒體民調,過半民眾看好民進黨2016年奪下執政權。馬英九表示,情勢到現在為止並不明朗,接下來一年可能有別的變化,他會努力創造更好的機會,九合一敗選沒有讓國民黨散掉,他和行政院長毛治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都有共識,未來半年要全力以赴。

主持人詢問,2016總統選舉,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的民調支持度很高,馬有何看法?馬表示,還需要觀察,蔡主席的政策目前他不太了解,要等她提出相關政策再討論。

黨內總統初選 馬強調「情勢還在變化」

至於朱立倫該不該角逐2016總統大位?馬英九說,國民黨的制度很明確,只要出線的人選全黨都支持,朱要不要參選有他的考慮,時間沒到,情勢還在變化中。

主持人追問,如果朱的黨內民調最高,應該被「做滿市長」的承諾束縛嗎?馬回答,要看朱自己,根據經驗,黨內初選不設任何條件,國民黨員有100多萬人,大家都在看誰要參選總統,現在時候還沒到,氣氛還沒出來,相信到時候很多黨員都會表達看法,就會比較明朗。

網路興起 馬透露會上YouTube聽歌

主持人詢問對「柯文哲現象」的看法,馬英九表示,柯市長上任才1個多月,時間有限,應該給他時間熟悉環境、展現能力,不宜現在評論;另一方面,網路興起對政治的影響,大家都感覺到了,但不能把所有因素都歸因於網路。

馬透露,自己常上網看外國網站了解情勢,也會上YouTube聽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