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世大運不會停辦 柯P:但要擺出不被勒索的態度

柯文哲今早出席台北市警察局長交接儀式後表示,世大運不會停辦,還是以大巨蛋優先,但市府要擺出不受勒索的態度,所以要先準備替代方案。(記者廖振輝攝)

柯文哲今早出席台北市警察局長交接儀式後表示,世大運不會停辦,還是以大巨蛋優先,但市府要擺出不受勒索的態度,所以要先準備替代方案。(記者廖振輝攝)

2015/01/16 14: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大運和大巨蛋爭議不間斷,遠雄集團和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交火。《風傳媒》報導,柯文哲為了不被遠雄威脅,請相關局處評估「不辦世大運」或「移至高雄世運主場館」的可能。柯文哲今受訪指出,原則上還是會在台北舉辦,所以各種謠言都不算。

柯文哲今早出席台北市警察局長交接儀式後表示,基於政策延續性、政治誠信等原則,世大運不會停辦,還是以大巨蛋優先,但市府要擺出不受勒索的態度,所以要先準備替代方案。柯P強調,既然要辦就要努力做好,「花錢要有效率,不要浪費。」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下週將上門討論大巨蛋問題,柯文哲認為在討論之前,市府對大巨蛋的態度,還是要有統一說法,所以團隊今早已先開會,但因為遷涉到很多問題和局處,下午會繼續開會討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