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檢深夜至南市議會要求提交選票 無功而返

南市議會傳出台南地檢署偵辦議長選舉案來查扣選票,可是無功而返。(記者洪瑞琴攝)

南市議會傳出台南地檢署偵辦議長選舉案來查扣選票,可是無功而返。(記者洪瑞琴攝)

2015/01/01 00:2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南市議會跨年夜「不平靜」,傳出台南地檢署偵辦議長選舉案,深夜至議會要求提交選票,可是議會堅持保管選票的議事組承辦員出國不在,投票當天的黨團監票員也必須在場,才能讓地檢署帶走選票,最後檢方徒勞無功折返。

議會秘書長黃恭喜低調未多言,僅證實檢方約於晚上10點半左右至議會,並未帶走選票。台南地檢署亦三緘其口,不作任何透露。

其實,晚上八點左右,就傳出地檢署要求市議會提供選票,但因議會下班且議事組承辦組員出國,檢方與議會聯繫後,將於近日發公文給議會。

秘書長黃恭喜也曾與檢方通電話,告知正副議長選票由議事組蔡姓承辦組員保管,她人休假出國到北海道,其他人都不知道選票放在哪裡,可能要等她週日回國後,才能將選票交給檢方,檢方將發公文給議會。

黃恭喜還交代警衛室注意查收地檢署公文,熟料,檢方「夜襲」議會,最後無功折返,預於下週一再至市議會。

前議員王定宇在臉書爆料此事,質疑遭李全教控制的議會以「找不到」、「承辦人出國」等藉口而拒絕,南檢再度帶隊到議會。結果檢方仍是空手而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