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稱投給賴美惠 無黨籍議員林慶鎮:民進黨還有一人跑票

2014/12/31 06:00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南市議長選舉民進黨跑票風波,無黨籍議員林慶鎮昨爆料指出,自己票投賴美惠,代表民進黨還有一個議員跑票沒被揪出來,「黑貓偷吃,白貓擔罪」,很不公平,因此才公開自己投票意向。

民進黨團總召林志聰表示,林慶鎮有何用意,並不了解,也無法判斷是真是假,黨團只能先根據當天的錄影帶、監票人員監票報告及選票的折痕等實際狀況去判斷,有五人未一致性投票部分去處理。

記者重新檢視當天投票的錄影帶,林慶鎮投票時,選票是折成一小張,過程中未公開亮票,投票意向從錄影帶上無法看出。

邱莉莉退出一邊一國連線

此外,跑票案有多位一邊一國連線成員牽扯其中,一邊一國連線成員市議員邱莉莉昨發表聲明宣布退出一邊一國連線。

邱莉莉表示,一邊一國原為爭取台灣主權獨立的理想組織,卻在少數政客把持下淪為擴張個人政治勢力的工具,成員品德出現無法諒解的瑕疵,已無再參加的意義,這些為利益出賣理想的跑票議員和幕後操盤者,「如何對得起死忠跟隨與支持的獨派選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