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神:依政黨政治責任 馬應辭黨主席

獲得連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下午出席新營藝術季時表示,依政黨政治,馬英九應該要辭去國民黨主席。(記者楊金城攝)

獲得連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下午出席新營藝術季時表示,依政黨政治,馬英九應該要辭去國民黨主席。(記者楊金城攝)

2014/11/30 16:39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國民黨大敗,總統馬英九要不要辭去國民黨主席?獲得連任的台南市長賴清德今天下午表示,依政黨政治責任,馬英九應該要辭去國民黨主席。

賴清德並指出,這次九合一選舉國民黨敗選意義,說明馬政府執政失敗,馬英九總統應該回應民意,調整施政方針,和民意站在一起,而不是因敗選,反而讓自己執政轉趨更加保守和專制。

賴清德說,這次選舉並突顯年輕世代肩負起承擔國家重大責任的意義,讓台灣的未來有發展動能,台灣有很多好人才,只要年輕人願意積極參與公共事務、國家改造,只要大家超越藍綠、團結,大家對台灣未來要有信心。

賴清德在這次市長選舉以創選舉歷史紀錄的72.9%得票率,大贏國民黨對手黃秀霜45萬票,未來「政治行情」看漲,對於外界質疑他會不會做滿第二任4年任期,賴清德說:「對外界已多次說明,不會特別擔心他們這樣的質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