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統拿自經區逼綠首長表態 林俊憲:非常失格!

林俊憲認為總統談論國政議題應保持專業,而非拿來做選舉操作。(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林俊憲認為總統談論國政議題應保持專業,而非拿來做選舉操作。(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2014/11/24 16: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總統馬英九拿自由經濟示範區、兩岸服貿協定等議題要台南市長賴清德表態。賴營競選總幹事林俊憲今抨擊,台灣產業困境是嚴肅議題,但馬英九卻拿國政議題做選舉操弄,危言聳聽,「非常失格!」

馬英九到台南、高雄輔選時,頻頻對執政的民進黨籍市長賴清德、陳菊開砲,並且要求這兩位市長對自經區議題表態,讓陳菊、賴清德均批評馬為了政黨利益,忘記自己是總統。

林俊憲表示,馬政府自經區及服貿在國會受阻,主因是黑箱作業造成社會不滿,並且引發疑慮,不要牽拖在野黨。他說,近日有經濟專家指出,馬政府對中韓FTA對台影響的描述太過誇張,這是在隱瞞自己「只重視降低關稅、忽略產業升級」的錯誤政策。

林俊憲認為,總統談論這些國政議題時,應該保持專業,而不是將錯誤政策推給社會反對,也不應該將國政操弄成選舉議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