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營多縣市票數落後 黃國昌:台灣將不一樣!

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今晚在臉書發文,由於目前開票結果國民黨在大多數縣市都處於落後,他表示,「台灣將要變得不一樣!」(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島國前進發起人黃國昌今晚在臉書發文,由於目前開票結果國民黨在大多數縣市都處於落後,他表示,「台灣將要變得不一樣!」(資料照,記者吳柏軒攝)

2014/11/29 17:5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目前「九合一選舉」已經進入到開票階段,雖然選票尚未全數開完,不過國民黨無論是在執政還是非執政縣市,票數大部分都處於落後局面,只在少數縣市領先。面對此狀況,黃國昌在臉書發文強調:「台灣將要變得不一樣!」

黃國昌稍早在臉書發文,他首先表示:「Taiwanese people have spoken, loud and clear.」(台灣人民已經大聲且清楚的,說出他們的訴求。)並強調,台灣將要變得不一樣!這是對馬政府「無能又濫權」的暴政,最好的回應,也是公民社會的勝利!

黃國昌表示,馬英九應該辭黨主席!不應該再用「黨紀」來綁架立委。除此之外,行政院長江宜樺也應該要下台,內閣重組。因為只有這樣,才能「讓台灣繼續前進!」

黃國昌臉書全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