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面對未來 黃國昌:一個國家、一個命運

選前之夜,中央研究員黃國昌表示,人民除了要關心明天的選舉結果外,更要關心國家的未來。他希望,未來有個有高度的政治人物能清楚告訴人民,我們就是一個國家、一個命運,共同面對這座島的命運。(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選前之夜,中央研究員黃國昌表示,人民除了要關心明天的選舉結果外,更要關心國家的未來。他希望,未來有個有高度的政治人物能清楚告訴人民,我們就是一個國家、一個命運,共同面對這座島的命運。(資料照,記者江志雄攝)

2014/11/28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選前之夜,中央研究員黃國昌表示,人民除了要關心明天的選舉結果外,更要關心國家的未來。他希望,未來有個有高度的政治人物能清楚告訴人民,我們就是一個國家、一個命運,共同面對這座島的命運。

在三立政論節目《新台灣加油》上,黃國昌表示,傳統企業大老企圖利用自己的地位影響選舉,但此邊際效應遞減非常快,郭台銘這次為藍營候選人站台,根本就沒有積極加分的作用,引來的反感反而是更加強烈。

對於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今晚表示,明天他的勝利將是一個新時代的來臨,黃國昌說,他很錯愕,因為連勝文代表的從來就不是新的時代。黃國昌說,這場選舉就是一場公民社會對上權貴的戰爭。他表示,這段時間很多團體不受政黨、派系的操控,自發性的持續站出來,這是一個很清楚的現象,因為年輕人清楚意識到自己的命運跟政治綁在一起,所以他對年輕人出來投票這件事非常樂觀。他說,明天會站出來投票的年輕人只會多,不會少。

黃國昌也說,現在的年輕人不只是上街抗議,而是清楚了解政策背後的利益,然後再自己決定要支持什麼。黃國昌表示,他關心的不只是明天的選舉結果,而是台灣未來要怎麼走。他說,雖然柯文哲在選舉中已經喊出「One City ,One Family」的口號,但他更希望有政治人物在未來喊出「One Country ,One Destiny」,告訴人民我們就是一個國家、一個命運。

黃國昌說,大家都在同一個島上,不分藍綠都需要共同面對未來的命運,不論是迎向希望或苦痛。他希望,不分藍綠的政治人物,之後都要跟人民講清楚自己的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