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志強車隊掃街 險被電纜線割喉吊頸

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及競選車隊今上午於豐原區街頭掃街,行經田心路時,一纜線過低,險些勾住胡的脖頸,經隨扈解危後,眾人虛驚一場!(記者廖耀東攝)

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及競選車隊今上午於豐原區街頭掃街,行經田心路時,一纜線過低,險些勾住胡的脖頸,經隨扈解危後,眾人虛驚一場!(記者廖耀東攝)

2014/11/27 12:45

〔記者張瑞楨、廖耀東/台中報導〕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車隊遊街,與立委江啟臣、縣議員候選人張瀞分一起站在宣傳車,途經豐原區田心路平交道附近時,一條纜線下垂,險些勾住胡志強的脖頸,隨扈與身邊的人立即伸手隔開電纜線,胡志強也低頭壓低自己的帽子,露出受到驚嚇的眼神,這場險些被「割喉」或「吊頸」的危機,有驚無險地化解。

胡志強今天上午與下午,分別由縣議員候選人與立委江啟臣等人陪同,於山城車隊遊行,上午繞行大豐原地區,下午則是東勢、石岡與新社區,不過,上午途經豐原區田心路時,差點被纜線鉤住脖子,隨扈與身邊的人見前方有纜線已經迫在眉前,趕緊用大動作化解危機,伸長手把下垂的電纜線隔開,並叫喚胡志強低頭閃避,胡志強一點驚訝,趕緊用手按住帽子低頭。

當地很多下垂或脫落的電纜線,不太像是台電的電線,亦有可能是民眾私設的電線,或是有線電視的纜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