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賴清德陪唐儀靜掃街 力爭安南全壘打

賴清德臨時增加行程,陪唐儀靜車隊掃街,力爭安南區4席全上。(記者蔡文居攝)

賴清德臨時增加行程,陪唐儀靜車隊掃街,力爭安南區4席全上。(記者蔡文居攝)

2014/11/25 14:05

〔記者蔡文居/台南報導〕民進黨在台南市安南區提名4席市議員候選人,唐儀靜為唯一女姓,也非現任議員,賴清德今天臨時增加行程,特地陪唐儀靜在安南區車隊掃街,力爭安南區4席全上。

安南區選區應選席次5席,民進黨現有3席,國民黨及無黨籍各1席,這次民進黨提名4席,國民黨提名2席,台聯提名1席,以無黨籍參選者2席,形成9搶5的局面。

唐儀靜表示,她是安南區民進黨提名唯一的女姓候選人,4名黨提名人,她也是最弱一位,只要她當選,民進黨4席就全上。

賴清德中午陪唐儀靜車隊掃街,重點以海尾寮、溪頂寮及中洲寮為主,這3個部落也是安南區的主要票倉,賴清德豎起大拇指呼籲市長選1號賴清德,議員選5號唐儀靜,讓安南區揮出全壘打。下午,賴清德也將與安南區4位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一起車隊掃街拜票,力爭安南區4席全上,揮出漂亮的全壘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