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跨越藍綠開闊視野」黃春明不解釋

黃春明昨天深夜貼文表態。(圖片擷取自「支持黃春明」臉書)

黃春明昨天深夜貼文表態。(圖片擷取自「支持黃春明」臉書)

2014/11/25 14: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月底九合一選舉倒數4天,台灣當代鄉土作家黃春明昨天深夜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傳一張描繪「跨越藍綠開闊視野」字樣的圖片,並稱:「深夜表態,不解釋」。

黃春明臉書粉絲專頁「支持黃春明」昨天深夜上傳一張圖片,內容是一個象徵台灣的「番薯人」,張開雙腿跨越了藍、綠的分界,上面還寫道:「跨越藍綠開闊視野,增廣了民主世界觀」,該粉專貼文則寫著:「深夜表態,不解釋。」發文之後吸引不少人按讚支持,也有網友質疑,粉絲專頁替黃春明政治表態,難免會讓人產生誤解,粉專也特地澄清,指該篇圖文都是按照黃春明的意思發布。

黃春明發文後,作家陳芳明和廖玉蕙轉貼該圖片,也「不解釋」。值得注意的是,陳芳明日前曾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及柯文哲電視辯論之後表態,稱自己不願再被動,願意在媒體公開支持柯文哲。

黃春明表態,廖玉蕙也分享。(圖片擷取自「廖玉蕙 (官方網頁)」臉書)

黃春明表態,廖玉蕙也分享。(圖片擷取自「廖玉蕙 (官方網頁)」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