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忍關節痛掃街拜票 柯媽吃消炎藥上陣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穿粉紅背心)今早到市場掃街拜票。(記者蔡亞樺攝)

柯文哲媽媽何瑞英(穿粉紅背心)今早到市場掃街拜票。(記者蔡亞樺攝)

2014/11/25 12:00

〔記者蔡亞樺/台北報導〕台北市長選戰進入倒數,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陣營「吸票機」,柯文哲母親何瑞英今早再度北上,前往士林區華榮市場掃街拜票,何瑞英忍著關節疼痛,穿上護膝逐攤向攤商一一彎腰握手、打招呼,也有熱情支持者高喊「柯P凍蒜」,還興奮地說柯文哲在這裡至少有兩票,場面相當熱絡。何瑞英下午三點將再度到松山區的四平陽光商圈拜票,全力衝刺替兒子拉票。

媒體詢問膝蓋關節是否疼痛?何瑞英說,她今天有穿上護膝,醫生囑咐她走路要小心注意,也有吃了點消炎藥,記者還問掃街結束柯文哲會不會按摩?何笑說「我捺ㄟ甘拉!(意指不捨)」,沒有啦。記者也問說一直到台北幫忙拜票會不會累?何一貫開朗地說,不會啦!很高興可以讓兒子靠。

國民黨中常委邱復生批混蛋說、皇民化說重創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選情,媒體也問何瑞英對此看法,何說,前行政院長郝伯村話都講假的、亂講,她生長在台灣,是誰台灣割讓給日本,才會讓日本人管,「不然要我去哪裡生活?」,他(指郝)從中國來也不會去講,想說他(郝)老人家講了就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