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長候選人周可盛 邀柯文哲對談素人

周可盛公開邀柯文哲對話談素人。(記者王榮祥攝)

周可盛公開邀柯文哲對話談素人。(記者王榮祥攝)

2014/11/25 12:4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高雄市長候選人周可盛上午指稱,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素人沾腥,他自己更是原汁原味的「純素」,但國人只知柯文哲是素人參選,根本不知「高雄也有素人參選」,顯見不只政治、建設重北輕南,連「素人參選」話題也重北輕南!他提出「素人挑戰素人,邀柯文哲對話」,針對素人參選、素人執政、打破藍綠等話題,在電視上公開討論,周可盛強調,不敢的是「小狗」!

周可盛表示,參選以來自始至終不設競選總部、不插競選旗幟、不用競選宣傳車、不號召群眾踩街遊行,秉持乾淨選舉,完全以訴求和理念來推銷自己給選民。

他說,但反觀也以「政治素人」參選的柯文哲,卻是一個「沾腥的素人」,先沾「綠」、又染「黃」,還要抹點「藍」,結果不但將「白袍」沾污了,也變成「有綠、有黃、有藍、有灰、有紅」的五顏六色,玷污了素人本質,沒資格再稱是「素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