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敢譴責蔡正元 郭正亮批連:失去領導人高度

郭正亮批評連勝文不敢譴責蔡正元,「已經失去領導人的高度」。(圖擷取自郭正亮臉書)

郭正亮批評連勝文不敢譴責蔡正元,「已經失去領導人的高度」。(圖擷取自郭正亮臉書)

2014/11/06 11: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競選總幹事蔡正元公布柯文哲「國政顧問團」名單,意外演變為「台版水門案」,對手柯文哲辦公室發現遭人竊聽,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今指出,即使蔡正元未必監聽,不擇手段獲取情資卻是事實,而連勝文不敢譴責蔡正元,已經失去領導人高度。

郭正亮今透過臉書指出,連勝文表示若監聽是一場烏龍,就請柯文哲退選,郭正亮直言「監聽不烏龍」,連勝文被蔡正元耍得團團轉才是烏龍,郭正亮感嘆連勝文聽信蔡正元的「腳尾飯說」,沒查明真相,就指控對手自導自演,他反問:「這種人如何領導首都?」他更批評連勝文不敢譴責蔡正元,「已經失去領導人的高度」。

蔡正元昨天呼籲柯文哲陣營盡速交出竊聽器釋疑,若拿不出這會是「新版的腳尾飯」,蔡正元認為柯陣營惱羞成怒,栽贓連營竊聽,痛批這種手段是非常不可取而且丟臉。連勝文也受訪表示,「柯先生」只是想要轉移人體器官買賣醜聞的焦點,如果「柯先生」是烏龍指控,就要負起責任退選!

郭正亮臉書全文:

連勝文說,如果烏龍監聽,就請柯退選。

監聽不烏龍,是連被蔡耍得團團轉才是烏龍。

連第一時間回應遺憾,與柯一樣節制,但聽信蔡的腳尾飯說,

態度轉為強硬,隨後發現指控過頭,又不知如何收拾善後。

連沒查明真相,就指控對手自導自演,這種人如何領導首都?

即使蔡未必監聽,不擇手段取得對手情資卻是事實,

連不敢譴責蔡的不擇手段,已經失去領導人的高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