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若得用竊聽、搜索影響選舉 李俊俋:很悲哀的民主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立委認為,若選舉要走到用竊聽或搜索方式來影響結果,是很悲哀的事情。(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民進黨立委李俊俋立委認為,若選舉要走到用竊聽或搜索方式來影響結果,是很悲哀的事情。(資料照,記者丁偉杰攝)

2014/11/06 11: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距投票日剩不到一個月,卻陸續傳出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辦公室疑遭竊聽、「未來事件交易所」被搜索的事件。即便真相待調查,民進黨立委李俊俋表示,若走到須靠竊聽或搜索選戰預測機構等方式,來影響選舉結果,是「台灣民主的恥辱與悲哀」。

對於選舉預測機構遭搜,李俊俋表示,「未來事件交易所」過去也是在做預測,是政大底下的學術單位,內容多半是用來學術研討之用,為何偏偏挑在此時去搜索?難道是因為他們預測柯文哲會當選嗎?他認為,搜索的舉動容易引起外界過多的聯想。

除此之外,柯文哲政策辦公室也傳出疑似遭竊聽的消息。李俊俋認為,真相雖然須待檢警調查,但他認為若台灣民主真的要走到藉由竊聽或搜索等方式來影響結果,真的是很悲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