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長腳指甲扭曲倒鉤成「惡魔角」形狀!網驚呆:都不穿鞋嗎?

患者腳趾甲又長又厚,甚至扭曲倒鉤,形狀猶如惡魔角。(圖擷取自TikTok)

患者腳趾甲又長又厚,甚至扭曲倒鉤,形狀猶如惡魔角。(圖擷取自TikTok)

2024/02/11 20:02

吳裕堯/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吃飽不要看!國外一家專門處理指甲問題的診所在TikTok分享一段極為驚人的影片,患者腳趾甲又長又厚,甚至扭曲倒鉤,形狀猶如「惡魔角」。影片曝光後,已經吸引超過170萬次觀看。

國外專門處理指甲問題診所「Nails Queen」在TikTok分享一段影片,內容顯示,患者左腳小趾甲不僅變得異常的長與厚,更呈現扭曲倒鉤狀態,看起來如同惡魔角,影響行走,醫師最終拿剪刀修剪和細部修飾。

@nails.queen5 part 1 #nails #toenailremoval ♬ original sound - Nails Queen

根據另一部影片顯示,除了小趾,患者的大拇指指甲也存在相似問題,趾甲順著腳趾生長,呈現「頭盔」形狀,醫師同樣使用指甲剪修剪處理。

影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說,「那不是指甲,那是爪子」、「禁忌的腰果」、「怎麼會有人讓它長成這樣」、「氣味太可怕了」、「都不穿鞋嗎?」、「那一定很痛吧!」、「醫生真的太偉大了」、「畫面有味道」。

@nails.queen5 Replying to @mischka_66 #nails #toenailremoval ♬ original sound - Nails Que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