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飛高高!阿公陪孩子玩「拋出2層樓高」 畫面嚇傻988萬人

日前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家中一張數十年前的「飛高高」的照片,畫面中男子將小孩拋到近2層樓高的高度,讓多達988萬名網友看了心驚膽跳。(圖擷取自@ta_to00 社群平台「X」)

日前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家中一張數十年前的「飛高高」的照片,畫面中男子將小孩拋到近2層樓高的高度,讓多達988萬名網友看了心驚膽跳。(圖擷取自@ta_to00 社群平台「X」)

2023/12/10 19:42

祝蘭蕙/核稿編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家長或長輩會陪伴孩子一起玩耍,在各種互動遊戲中,讓孩子體驗騰空感的「飛高高」,更是許多孩子印象深刻的童年回憶。不過日前有一名日本網友分享,家中一張數十年前的「飛高高」照片,畫面中男子將小孩拋到近2層樓高的高度,讓多達988萬名網友看了心驚膽跳。

社群平台「X」(前Twitter)名為「Takuto」的日本網友,於上月25日分享一張頗有年份的照片,只見畫面中有一位裸上身、外型魁梧的男子,正在與一個大約2、3歲的男孩玩「飛高高」,不過男孩被拋飛的高度十分嚇人,幾乎被拋到近2層樓高的位置。對此,Takuto也忍不住在文中吐槽這畫面,「這個飛高高也飛太高了」

照片曝光後,吸引了超過988萬名網友瀏覽、2.2萬則轉發。事後Takuto透露,照片中被拋上天空的小孩並非他本人,而是他的叔叔,而拋飛叔叔的男子,則是他的爺爺,更強調照片絕對不是P圖後製或使用AI合成。他還提到,沒想到這張照片居然會獲得如此熱烈的回應,「我開始覺得我爺爺有點酷了。」

其他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這太恐怖了吧」、「好像天使從天而降」、「沒接好就撒手人寰了」、「飛高高高高高高高高」、「(爺爺)背部挺結實的」、「你爺爺是怪力男吧!?」、「高到會讓人懷疑的等級」、「重現《天空之城》的場景」、「我以為這是一張從上面掉下來的照片」、「感覺好像被UFO拐走的孩子回到地球的樣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