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靠太近啦! 日本老爸想給寶貝女兒拍照 不料意外拍成爆笑畫面

近期一名日本攝影師PO文分享,之前想用相機為女兒拍照時,意外被妻子拍下非常爆笑的畫面。(圖擷取自@SIMNA_Cam推特)

近期一名日本攝影師PO文分享,之前想用相機為女兒拍照時,意外被妻子拍下非常爆笑的畫面。(圖擷取自@SIMNA_Cam推特)

2023/04/13 19: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陪伴孩子成長的父母,時常會使用相機或是手機,紀錄孩子每個階段的成長歷程。近期一名日本爸爸PO文分享,自己想拍攝正在戶外玩耍的寶貝女兒,不料卻發生突發狀況,更因此被一旁妻子拍下令人捧腹大笑的一幕。

Twitter名為「しむ5/3〜7「ひおり展」イロリムラ2階」的日本網友,平時是一名職業攝影師,與妻子育有一個2歲大的女兒。他在11日PO文並附上一張照片,指出這張照片在女兒1歲左右拍攝,當時他正想拿中焦望遠鏡頭拍玩耍中的女兒,結果女兒一看到鏡頭,便好奇的將整張小臉塞進鏡頭裡,一旁目擊這幕的妻子,也笑著將這逗趣的畫面給拍下。

此外,原PO也分享當時鏡頭拍下的畫面,為一張稍微漆黑但又能看到女兒小眼睛、鼻子的滑稽照片。貼文一出,可愛畫面立即融化不少網友,「真・黑歷史」、「太可愛了」、「這模特兒手上拿著凶器耶(石頭)」、「孩子你靠太近啦!XDD、「蠻像去眼科做視力檢查的畫面」、「畫面縮然一片漆黑,但這樣的照片卻是美好回憶的一部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