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國一家3口「同月同日生」機率僅13萬分之1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對夫妻同月同日出生,慶祝生日時生下一名女嬰。(圖翻攝至臉書Huntsville Hospital for Women & Children)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對夫妻同月同日出生,慶祝生日時生下一名女嬰。(圖翻攝至臉書Huntsville Hospital for Women & Children)

2023/01/22 14: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對夫妻同月同日出生,去年12月18日一起慶祝生日時,有孕在身的老婆羊水破掉,當天便誕生了一名女嬰,沒想到一家3口的生日竟都在同一天,此巧合的機率僅為13.3萬分之一。

據美媒《Today》報導,這對來自阿拉巴馬州的夫妻倆,分別為1998年12月18日出生的狄倫(Dylan Scott)及1996年與丈夫同月同日出生的卡西迪(Cassidy Scott),一開始他們得知彼此的生日相同時,都抱有懷疑的眼光,後來證實此事後,夫妻之間經常以此做為玩笑。當時,他們一同在餐廳吃飯慶祝生日時,卡西迪的羊水破了,於是肚中的小孩也在當日出生,後來也將她取名為萊南(Lennon Kate Scott)。

對此,卡西迪說明,小孩原本的預產期是12月27日,「一開始我不想讓她在我的生日出生,因為我想讓她獨享自己的生日。但隨著時間靠近,狄倫說服了我,讓我改變想法。」

為卡西迪接生的醫院,事後在臉書上PO出史考特一家3口的合照,「小孩出生這對任何家庭來說都是激動的一刻,但對這個家庭來說更為特別,因為他們的生日都在同一天。沒錯!12月18日星期日,他們的女兒萊南出生了,這是13.3萬分之一的機率。」,萊南目前也十分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