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臉傷心欲絕的狐狸!網心疼︰像極了早起上班的我

有日本網友分享自己偶然拍到一臉傷心欲絕的狐狸照片。(圖擷取自@pipopopotam推特)

有日本網友分享自己偶然拍到一臉傷心欲絕的狐狸照片。(圖擷取自@pipopopotam推特)

2022/10/25 19: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分享動物的照片,不外乎是拍到動物們可愛、搞笑的趣味模樣,不過日前有名網友分享的照片,拍到的卻是一臉傷心欲絕、讓人看了感到心疼不捨的狐狸,也讓無數網友紛紛詢問,這隻狐狸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witter上名為「ぽぴー」的日本網友,非常喜歡全身毛絨絨、叫聲很有趣的狐狸,因此時常到全國各地,拍攝各種狐狸的照片,並分享到自己的帳號上。就在23日時,他上傳了偶然拍到的3張狐狸照片,照片中的狐狸都為同1隻,但無論在哪張照片,這隻狐狸都露出一副傷心欲絕的神情,也讓原PO心疼表示,「為什麼你會看起來如此的悲傷?」。

照片曝光後,這隻一臉慘兮兮模樣的狐狸,讓不少網友看了十分心疼,「可憐的寶貝你怎麼了!?」、「拜託誰快去給牠一個大抱抱!QAQ」、「看了讓我眼角莫名開始泛淚」、「喔可憐的小東西,牠是不是出事了?」、「我家的貓也經常露出像這樣的表情」、「牠的臉像是吃了好多顆檸檬」、「是被其他狐狸給欺負了嗎?」。

此外,這副表情也讓網友們勾起了各自的傷心往事,「像極了早起上班的我」、「跟我看到日幣不斷貶值的表情一樣」、「被交往多年的女友甩了的我,現在也是這個表情」、「每週的星期一,社畜我總是露出這副表情」、「之前老闆強迫我加班做完剩下的工作,最後我獨自一人在公司裡,帶著這隻狐狸的表情在黑夜中工作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