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躺著玩!電玩中心店貓「專業尬舞」 舞姿折服百萬網友

日本石川縣七尾市的電玩遊戲中心「Game Center Betty」,裡面有隻非常喜歡在跳舞機台上「尬舞」的店貓。(圖擷取自@gamebetty_nanao推特)

日本石川縣七尾市的電玩遊戲中心「Game Center Betty」,裡面有隻非常喜歡在跳舞機台上「尬舞」的店貓。(圖擷取自@gamebetty_nanao推特)

2022/10/20 21: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連貓咪都比你還會跳!日本石川縣七尾市的1家電玩遊戲中心,日前因為上傳1支影片而在網上爆紅,原因為影片內容拍攝老闆飼養在遊戲中心內的店貓,居然在跳舞機台上盡情尬舞!

爆紅的電玩遊戲中心名為「Game Center Betty」(ゲームセンター ベティ),在當地已營業了超過30年以上,由於設有多部各種時期的音樂遊戲接機,加上會讓多隻店貓在中心內四處自由活動,因此一直深受不少顧客的喜愛。

就在16日時,該遊戲中心的老闆分享了1支趣味短片,到官方推特帳號上,內容為他拍攝其中1隻店貓,在店內「玩」遊戲機台的畫面。從影片中可看到,三色貓Kiki(キキ)躺在跳舞機台「Dance Rush」上,並不斷地翻來覆去,像是在跳地板動作般,而Kiki身下的機台地板,也隨著Kiki身體的舞動,散發出絢爛的五光十色。

據老闆的解釋,該機台是透過紅外線感應裝置來判斷節奏,地板顏色也會隨之改變,也因為Kiki舞動地相當快速,地板才會出現如此繽紛的畫面,老闆甚至還在貼文中笑稱,「這是Dance Rush貓部門的舞者DJ. Kiki」。

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77.3萬多人瀏覽,許多網友被Kiki的「專業舞步」給折服,紛紛留言表示,「地板動作好強喔!」、「傳說中的專業躺著玩」、「貓都比你我都還會跳舞」、「看這動作一定是專業的」、「要是在上面撒些貓草,感覺會更嗨」、「雖然歌曲很難聽,但牠還是跳出大師級的舞姿」、「我從未見過如此精彩的霹靂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