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無故被超商店員討厭 網友正反兩面熱議

女網友表示自己在超商結帳卻莫名被女店員討厭。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女網友表示自己在超商結帳卻莫名被女店員討厭。示意圖,圖中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資料照)

2022/07/09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毫無理由被人討厭會覺得莫名其妙,更何況是素未相識的店員。近日有網友在Dcard 上表示,因為疫情緣故三餐時常只在樓下超商解決,沒想到會被女店員討厭,她指出,在結帳時女店員會當著她的面露出厭惡的表情,甚至會直接請別的店員替她結帳。

原PO認為,雖然自己在平常結帳時不會有多餘的互動,但每次都會注意道謝,平時結帳的固定台詞也是「我要刷載具」、「謝謝」,這也讓她不解為何該女店員會如此討厭自己,甚至會當著她的面露出很厭惡表情,「後來結帳排隊的時候會叫別人來結我的帳,木頭如我也感受到那種刻意表現的滿滿惡意」。

她提到,剛好有陣子心情很差,不知道為什麼店員要這樣對她,再次結帳時,又再次接收對方的負面情緒,「不爭氣的我真的哭了,後來會走一段路去其他的超商」。後來原PO問了另一位超商店員,「好像是她覺得我的態度很冷漠很囂張,其實只是沒事不愛說話、平常的臉本來就木頭,不知道為什麼會被解讀成這樣」。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許多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簡單一點以牙還牙,不要容忍她,妳遇到她就給她臉色」、「感覺他在學生時代會是那種找各種奇怪理由來霸凌同學的人」、「不用在意,反正只是個店員,也不會走入你的人生,你要是連這個都要在意那你的人生會活得很累」。

但也有網友表示,「這樣就氣哭,是多玻璃心」、「只要有好好結帳就行了吧?而且她還會自動閃開讓別人幫你結帳,這樣不是很完美嗎,又不用看到對方臭臉」、「現在大家不是都戴口罩怎麼看得出來很厭惡的表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