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奇葩裝潢走露宿街頭風? 網驚呼:很像恐怖片場景

這間房子屋內的壁貼設計,讓人有置身屋外睡覺的錯覺。(圖翻攝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這間房子屋內的壁貼設計,讓人有置身屋外睡覺的錯覺。(圖翻攝自奇葩裝潢分享中心)

2022/06/20 16: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臉書粉絲專頁「奇葩裝潢分享中心」不時會分享各種五花八門、讓人看了匪夷所思的室內裝潢、設計,日前他們又在粉專上發文分享2張「網友投稿」的作品,只見照片中的牆壁設計,讓人乍看之下彷彿家具是被置身於門外,而且顏色略帶一種陰幽的詭異感,引起不少網友議論紛紛。

臉書粉專《奇葩裝潢分享中心》於今(17)日轉發2張「網友投稿」的作品,照片中只見近乎全白的屋內,唯有床頭櫃靠牆的牆面,貼有帶有不同色調與設計的壁貼,然而,不少網友看到紛紛驚呼,很像恐怖片的場景。原來是因為壁貼上的圖案,彷彿是早期破舊的公寓鐵門窗與外門,外加顏色以陰暗系的漆黑、暗紅、鐵黃組成,讓許多網友越看越覺得毛骨悚然。

不少感到雞皮疙瘩的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很像恐怖片的場景」、「感覺有冤魂困在那個壁貼裡呢」、「感覺會有東西開門走出來」、「很有創意的壁貼,但感覺會有鬼」、「那個壁貼窗戶會有個人影,每天都更靠近一點,直到某天會打開窗戶」。

不過也有網友覺得這樣的設計很有趣,「露宿街頭風?」、「街頭風,太潮了吧!!」、「懷舊+現代,一次滿足」、「要我就徹底一點!把床頭桌換成『請勿停車』的紅色鐵拒馬(還要有點生鏽)」、「有點意思,在室內但是風景是室外,提早習慣睡騎樓的感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