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太空艙雅房」月租3500網友傻眼!房東太太說話了

「太空艙雅房」月租3500元。(翻攝591租屋網)

「太空艙雅房」月租3500元。(翻攝591租屋網)

2022/01/13 2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房東將桃園一間房間以木板隔層架出10床位的「太空艙雅房」,收租金一床3500元,網友將照片PO出後引發討論。對此,房東太太說,年輕人現在很辛苦,都早出晚歸,對空間要求其實不高。

網友在PTT貼出「太空艙雅房」照片後,引起網友討論,但不少人看到3500元的月租,紛紛說可以多花一點錢去租更好的,何必在這忍受?

根據《東森新聞》報導,房間除了床之外,其實有共用的整排木頭椅、梳妝台,並且有個人儲物櫃,外面公共設施還有客廳、按摩椅,可供租客會客時使用,浴室則是乾濕分離,裝潢雅致。

房東太太也回應,現在年輕人滿辛苦的,賺錢不容易也賺不多,對空間的要求不高,使用的時間也很少,因為都早出晚歸。過去也有房客來住,大約20到30歲,也有在物流公司上大夜班的,或在公司當警衛的。房東太太也補充,來住的年輕人都很乖,都很守規矩。她也說,雖然有10個床位,不過通常最多大概住到4個,第5個就會有點勉強。

房間除了床之外,其實有共用的整排木頭椅、梳妝台,並且有個人儲物櫃。(翻攝591租屋網)

房間除了床之外,其實有共用的整排木頭椅、梳妝台,並且有個人儲物櫃。(翻攝591租屋網)

浴室則是乾濕分離,裝潢雅致。(翻攝591租屋網)

浴室則是乾濕分離,裝潢雅致。(翻攝591租屋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