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突發奇想拿電鍋來孵蛋 結果成功率驚人

中國一名網友用電鍋孵小雞,30顆蛋成功孵化21隻。(翻攝微博)

中國一名網友用電鍋孵小雞,30顆蛋成功孵化21隻。(翻攝微博)

2022/05/21 14: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電鍋可以烹煮多種料理,堪稱居家良伴,如今竟然解鎖新功能────「孵小雞」。

中國湖北一名李小姐家中有一個閒置的電鍋,突發奇想之下,她翻出以前養魚留下的溫度控制器,結合塑膠袋、水和布料,利用電鍋保溫功能,做出了一個特殊的孵蛋器,並擺進30顆寫有編號的受精雞蛋。

21天後,結果出爐,電鍋裡竟有21隻小雞成功破殼而出,孵化率並不算低,成功率讓李小姐相當驚訝,朋友得知後也拿雞蛋請她幫忙孵,如今已成功孵出第二鍋小雞。

對此,中國網友笑稱,這些小雞「出生在電鍋,最終歸宿也在電鍋」、「小雞從電鍋裡出來,一年後,小雞長大後回到了電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