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酒吧頻傳靈異現象! 木椅黑板忽然移動 員工走路以為撞到「人」

酒吧經理巴德表示,她今年7月坐在店內木桌椅休息,一邊滑手機時,椅子突然自行動起來。酒吧椅子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酒吧經理巴德表示,她今年7月坐在店內木桌椅休息,一邊滑手機時,椅子突然自行動起來。酒吧椅子示意圖,圖與新聞事件無關。(路透)

2021/09/09 1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位於英國卡地夫市(Cardiff)的蘭斯當酒吧(The Lansdowne Pub)頻頻發生靈異現象,並被監視器拍下,33歲的酒吧經理巴德(Hayley Budd)對這樣的現象已見怪不怪,並聲稱這應該是一名被常客稱為蘭斯當夫人(Lady Lansdowne)鬼魂所做出的行為,「不少員工做不久就因此離職」。

綜合外媒報導,巴德7月底坐在店內休息滑手機時,斜對面的木椅忽然往前移動,她事後特別調閱監視器畫面再次查看,未料竟證明這張椅子確實是在沒有外力施加下,自行移動;另外店內牆壁上的黑板,也曾有自行左右晃動的狀況。

酒吧一名女性員工曾透露,有次走路以為自己撞到其他人,沒想到轉身一看,卻只有空氣,這讓她感到恐懼。

據悉,巴德已在這間酒吧工作8年,對於頻繁發生的靈異現象,應是一名被常客稱為蘭斯當夫人(Lady Lansdowne)鬼魂所做出的行為,自己早已習慣,並透露這種詭異現象確實讓員工容易被嚇到,且做不久就會離職,「希望蘭斯當夫人就此收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