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鹽酥雞要「畫答案卡」點餐 網笑:結帳像等放榜

網友發現鹽酥雞店家的創意菜單竟是熟悉的「電腦閱卷答案卡」,笑說考試的壓力和回憶都上來了。(圖擷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網友發現鹽酥雞店家的創意菜單竟是熟悉的「電腦閱卷答案卡」,笑說考試的壓力和回憶都上來了。(圖擷自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2021/09/07 14: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信多數民眾從小到大經歷各式升學、就業考試,對於「電腦閱卷答案卡」一定不陌生,不過眼前這張可不是常見的學測、指考試卷,而是鹽酥雞店家的創意菜單,有網友忍不住拍下PO網分享,還不忘開玩笑說,點餐記得攜帶2B鉛筆和准考證「應試」。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附圖發文,分享近日到一家鹽酥雞攤販消費的奇特經驗,只見店家的點餐菜單竟是考生們最熟悉的「考試答案卡」,長長一張菜單寫滿66種品項,讓顧客自行「劃卡」填寫份數、辣度及加醬與否等客製化選項。超有創意的設計讓原PO笑說聯考壓力和回憶都瞬間湧上心頭,打趣寫下「各位同學還有最後10分鐘!請注意時間!」

貼文引發大批網友共鳴,留言笑回:「點個餐也有升學壓力」、「來不及了!全部畫C!」、「拿到後發現沒鹹酥雞,因為那格沒畫滿」、「那天,社畜回想起被大考支配的恐懼」、「好緊張哦,好怕劃錯格,我再檢查一下」、「老闆你有2B鉛筆嗎」、「這個是心理陰影測驗吧」、「有點強迫症想每格都塗黑」。

不少人好奇店家是否真的會用「電腦閱卷」算價錢,釣出有經驗的網友回覆「之前去買,印象中真的是這樣XDD」、「沒有錯,他就是用機器判讀菜單」、「結帳都很緊張,好像在等放榜」、「動作很快、結帳也快的一家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