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他點外送四季豆一數根數傻了 網笑:中威力彩?

這名網友分享,他點了一份鹽酥雞,其中點選一份四季豆、售價30元,收到包裝袋打開傻了,竟然僅約10根四季豆。(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這名網友分享,他點了一份鹽酥雞,其中點選一份四季豆、售價30元,收到包裝袋打開傻了,竟然僅約10根四季豆。(圖擷取自「爆怨2公社」)

2021/08/30 17: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南部今年一度面臨嚴重乾旱,加上日前連日雨災導致菜價狂漲。一名網友在社群平台分享,他使用美食外送平台點了一份鹽酥雞,其中有點選一份四季豆、售價30元,未料收到包裝袋打開一看傻了,竟然僅約10根四季豆,他無奈之餘上網發文,網友笑稱「敢點四季豆是中了威力彩嗎?」

這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內文提及他昨晚利用外送美食平台,訂購一份鹽酥雞作為晚餐,當下看到菜單內四季豆照片的稀少份量,他認為僅作為參考示意圖,因此並未多想,就點購一份。

這名網友透露,未料收到餐點,當他打開紙袋傻眼了,單價30元的四季豆份量僅約10根,他自我揶揄地說「我竟然在月底,能那麼奢侈的一口吃下價值30元的四季豆!瞬間體驗了一把月底有錢人」。

網友看到Po文和照片後紛紛留言,有人說「真有你的」、「現在菜價真的不便宜啊!」、「我都不敢買四季豆,太貴了,偶爾才買1次」、「您真的好奢侈,現在菜真的貴森森...」、「土豪你好呀」,也有網友理性回應「再等幾個月到半年的重新栽種與收成,菜價就慢慢平穩了」,也有網友笑說「原來你是27億得主啊!」、「居然吃四季豆,中了威力彩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