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PO照酸「手工水餃」是噱頭 遭店家放大「指紋認證」神反擊

顧客留下評論直指「手工水餃」只是噱頭,沒想到業者放大照片圈出指紋證明。(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顧客留下評論直指「手工水餃」只是噱頭,沒想到業者放大照片圈出指紋證明。(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2021/09/02 16: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一名顧客外食點了「手工水餃」,吃完疑對餐點不甚滿意,便在店家的Google評論中附圖直指「與機器製作的吃不出差異」、「手工只是噱頭」,意外釣出店家以「指紋證明」神回覆,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這是純手工沒錯」!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1張餐廳Google評論截圖,只見一名顧客用餐後留下2顆星負評,直言「說是手工水餃,但我真的吃不出來和機器包的有何差異,應該跟很多市面上的水餃一樣,說手工只是噱頭罷了吧」。

沒想到,店家隨即將她附上的照片放大再放大,反駁「我想我們家的水餃是不是手工的,從妳的照片就能很明顯地分辨」,仔細一看,店家圈起的部分竟可清晰看到水餃皮上留有指紋,證實真為手工製作,2人一來一往也讓「爆廢公社」發文者打趣標註「不是噱頭」。

貼文一出瞬間引發網友熱議,留言笑翻:「指紋解鎖,皮就會打開,然後就可以看到肉與菜,不用咬」、「指紋辨識版水餃」、「我個人覺得拍照的工具更專業」、「吃壞肚子絕對找得到人的『手工水餃』」、「這個佐證好好笑」、「履歷追溯」、「好強的指紋,像鋼印」、「這指紋清楚到能去解鎖手機了」。

但也有人指出「待過水餃工廠,所謂的手工很多都是機器包好以後再讓外勞手工捏花,然後包裝就寫手工水餃」、「機器做好,手工裝袋」、「之前聽過一個朋友在水餃工廠上班,水餃老闆把大家叫到一張大桌子上,眾人圍起來,機械作好的水餃倒在桌上,要眾人用手捏一捏,就是手工水餃了」。

顧客用餐後留下2星評價,遭店家一記「神回覆」反擊。(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顧客用餐後留下2星評價,遭店家一記「神回覆」反擊。(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