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比利時女戀上黑猩猩 每天隔窗親吻 動物園看不下去禁會面

比利時1名女子聲稱與動物園內的黑猩猩相戀。示意圖。(法新社)

比利時1名女子聲稱與動物園內的黑猩猩相戀。示意圖。(法新社)

2021/08/24 0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男女相處日久生情,相戀到結婚可說是樁平凡事,但比利時一名女子愛上的,卻是動物園內的「黑猩猩」,她每週都會到園內拜訪猩猩,並與牠隔窗親吻,園方得知後決定阻斷這段戀情,禁止女子與猩猩繼續見面,讓女子感到萬分心碎。

根據英國媒體《太陽報》報導,比利時女子蒂莫曼絲(Adie Timmermans)聲稱自己與安特衛普動物園(Antwerp Zoo)內的38歲黑猩猩赤塔(Chita)相戀,蒂莫曼絲每週都會到園內拜訪赤塔,與牠隔窗親吻、揮手,持續時間長達4年,但園方日前得知這段「跨物種戀情」後,決定禁止蒂莫曼絲與赤塔繼續見面,讓蒂莫曼絲感到無比痛心。

蒂莫曼絲不解園方的考量,難過地表示,「我愛赤塔,牠也愛我,我沒有其他可以失去的東西,為什麼他們要將牠從我身邊奪走?假如不讓我繼續跟牠見面,透過玻璃揮手與親吻,我跟赤塔都會感到很不安」。

不過,園方解釋,「人類頻繁拜訪赤塔對牠沒有任何好處,假如動物受到人類的過度關注,牠們很難受到同年齡層的尊重。先前赤塔就曾與其他猩猩發生糾紛,因此牠目前必須專注在與其他靈長類動物的交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