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手脫皮看皮膚科被醫師問「屬蛇嗎」 下句話讓他大傻眼

男網友手部脫皮拜訪皮膚科,竟遇到超幽默醫生。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男網友手部脫皮拜訪皮膚科,竟遇到超幽默醫生。示意圖,與新聞無關。(情境照)

2021/08/21 00: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受疫情影響,不少人每天使用酒精消毒,導致手部脫皮、乾癢,有個男網友手部嚴重脫皮去看皮膚科,醫生問他「屬蛇嗎?」接著說出一句話,讓他氣得直呼:「你全家都蛇屬蜥蜴!」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2公社」發文說,最近手部莫名脫皮,到皮膚科看診,檢查後,醫生決定開3天的皮膚藥讓原PO回去擦擦看,但原PO還是很緊張,不斷詢問「醫生…我的手不會癢不會痛為什麼一直脫皮…我這個是富貴手嗎?還是乾癬症?皮蛇?會傳染嗎?還是紅斑性狼瘡?」

不料,醫生直接站起來說,「你看起來是個人才。來!我的位子換你坐……」,這句話讓原PO冷靜下來,醫生說,這只是普通過敏,並詢問原PO,「你是不是常常手賤去摳皮?」原PO對此坦承不諱。

醫生提醒原PO按時擦藥後,卻接著問,「對了!你生肖是不是屬蛇的?」原PO回應「你怎麼知道?」沒想到醫生接著說,「那沒事了,回去之後脫完皮就可以準備冬眠了」,讓原PO氣得在內心大喊:「你他X的才是蛇屬蜥蜴,你全家都蛇屬蜥蜴!」

網友看到貼文後都稱醫生太好笑,紛紛留言回應,「醫生也是個人才呀!」、「醫生好醋咪(有趣)」、「對話太好笑了」、「笑死,哪家的醫生啊」、「哪家醫生?想朝聖」、「這…醫生能不能這麼老實啊XD」、「看你的敘述我都想求醫師名了,以後有需要就去找他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