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猶如人類!日本黑貓站著小便 網友:喝醉的老頭子!

日本一名推特網友表示,家中的貓竟然會站著尿尿,其他網友笑稱,「這就是個喝多啤酒的老頭子」。(圖截取自Twitter@ 200ZRyu)

日本一名推特網友表示,家中的貓竟然會站著尿尿,其他網友笑稱,「這就是個喝多啤酒的老頭子」。(圖截取自Twitter@ 200ZRyu)

2021/07/16 06:34

首次上稿 01:01
更新時間 06: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近日一段影片引發網友高度關注,一名推特網友表示,家中的貓竟然會站著尿尿,從影片中可見,這隻貓小便的姿態猶如一名男子,其他網友笑稱,「這就是個喝多啤酒的老頭子」。

日本一名推特網友14日發文說,家裡的貓會站著噓噓,還附上了一段約45秒的影片,從畫面中可見,一隻黑貓猶如人類般,兩腿站立在貓砂中小便,還不時轉頭向下看,似乎在查看有沒有「尿準」。

這段奇特影片引發網友熱烈討論,至今已有2.4萬人轉發,6.7萬人按讚。

有日本網友直呼這隻貓的姿態就像人類一樣,也有人笑稱,「這就是個喝了很多啤酒的老頭」、「這隻貓是老頭子轉世」,還有網友對這隻貓的「尿量」感到驚訝。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