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友IG都是辣妹怎麼辦?她分享一招「淨化」版面被讚爆

看辣妹是許多男性的興趣之一。辣妹示意圖。(資料照)

看辣妹是許多男性的興趣之一。辣妹示意圖。(資料照)

2021/07/12 2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男人的興趣之一在網路社群媒體上看正妹,不過,伴侶未必能接受。一名女大生就在社群上分享她是如何「淨化」男友的社群媒體版面,引起熱議。

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讓男友ig的大奶妹全消失」,她表示,如果不希望男友的IG畫面充滿各種裸露的照片,可以嘗試以下做法,「首先打開IG的搜尋頁面,接著輸入喜歡的可愛動物,然後找到只會分享動物的帳號,直接一整排給他按讚下去,不過要注意別按到某些不會只分享動物的帳號,不然會洗不乾淨。」

原PO說,只要照著做之後,以後另一半的帳號滑下來一排推薦就會全都是可愛的照片,「你做完這件事的時候,除了大奶妹全消失,你不滿的心情也全消失了。」不過她也提醒,這樣做的前提當然還是得先徵求男友的同意。

文章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動物們天真無邪的表情,果然都是最佳療癒配方。」、「我是把大奶妹的貼文都按不感興趣」、「哈哈哈哈好可愛,學起來!」、「情商很高的作法 比那些鬧脾氣的高明多了」

網友在Dcard分享如何「淨化」男友IG版面。(圖片擷取自Dcard)

網友在Dcard分享如何「淨化」男友IG版面。(圖片擷取自Dcar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