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親烤餅乾秀愛意 暗黑成品卻成了男友的「甜蜜負擔」

網友分享女友親手製作的巧克力曲奇餅乾,但形狀和顏色都相當「不討喜」,讓網友猶豫再三不敢下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網友分享女友親手製作的巧克力曲奇餅乾,但形狀和顏色都相當「不討喜」,讓網友猶豫再三不敢下嚥。(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2021/02/23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情侶都會親自下廚來展現自己對另一半的愛,近日在網路上有名男網友分享了自己的「甜蜜負擔」,他的女友親手烘焙了愛心巧克力餅乾,但由於形狀和外觀都相當「不討喜」,讓他不敢吃,也讓網友笑回:「丟到馬桶也沒人會以為它是餅乾」。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貼文,他表示女友日前親手製做了「巧克力曲奇餅乾」給他吃,但他看到成品後卻相當猶豫,因為型狀和顏色都相當「不討喜」,讓他實在不敢吃,只見烤成深咖啡色長條狀的餅乾,味道如何不曉得,但光賣相就令人卻步。

原PO接著說,雖然自己猶豫過要不要吃,但最後還是親自品嚐了女友的愛心餅乾,已經全部吃光光了,味道是可口的,他也沒有拉肚子,只是外觀不討喜罷了,另外他還打趣地說,女友也進入了《爆廢公社》,他要「堅強求生」。

對此,網友表示:「女友便秘一個月的作品」、「吃了不會肚子痛、是眼睛會疼」、「丟到馬桶也沒人會以為它是餅乾」、「打碎配冰淇淋或奶昔吃掉」、「你最近有做什麼是讓女友心情不美麗嗎」、「這種外型的通常都很好吃」、「曲奇餅乾變成崎嶇餅乾」、「愛真的需要勇氣」、「這是千年靈芝嗎」、「喵星人看到應該會撥貓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