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弄丟錢包無奈掛失所有卡 他回家識破「保護色」驚:不曾離去

網友錢包跟沙發的顏色、花紋都太過相像,讓他找不到的錢包。(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錢包跟沙發的顏色、花紋都太過相像,讓他找不到的錢包。(圖取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21/02/17 23: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遺失錢包會造成不小的麻煩,除了可能造成金錢的損失外,還要重新申請許多證件。有名網友就表示,自己在今(17)日遺失了錢包,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找不到,只好無奈的去掛失所有卡片,但當他回到家後,才發現原來錢包一直不曾離開過。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說,自己找錢包找了一天了,也仔細回想過所有今天去過的地方,更跑回去問了所有可能會遺落的地方,依舊找不到,只好無奈將錢包內的卡片全都給掛失。但當他回到家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時,才發現錢包原來一直都在沙發上,只是因為「保護色」暫時隱形而已。

這則貼文在短短2小時內就吸引了2萬多人按讚,網友們紛紛回覆,「豪(毫)無違和」、「錢包被保護的很好」、「誰叫你拿沙發皮去做皮包的」、「奧秘.真.天衣無縫隱身術」、「買沙發附贈同款皮夾」、「守護你,直到海枯石爛」、「天啊……戳中我笑點了」、「超級不用怕遺失的」、「看這紋路同一隻牛或牠親戚做的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