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就是命運!美男划皮艇發現35年前瓶中信 找到她物歸原主

美國德拉瓦州1名男子瓦許穆斯(Brad Wachsmuth)日前划皮艇時,發現了35年前小女孩芮德(Cathi Riddle)與親友威爾斯(Stacey Wells)寫的瓶中信。示意圖。(路透)

美國德拉瓦州1名男子瓦許穆斯(Brad Wachsmuth)日前划皮艇時,發現了35年前小女孩芮德(Cathi Riddle)與親友威爾斯(Stacey Wells)寫的瓶中信。示意圖。(路透)

2020/09/09 13: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德拉瓦州1名男子瓦許穆斯(Brad Wachsmuth)日前划皮艇時,發現了35年前小女孩芮德(Cathi Riddle)與親友威爾斯(Stacey Wells)寫的瓶中信,更因緣際會下聯繫上對方,將這封信物歸原主。

綜合外媒報導,芮德與威爾斯在1985年8月1日將信塞進瓶子,信中除寫「我們很喜歡動物,你有養寵物嗎?我們有隻狗狗」,還希望收到信的有緣人回信,自我介紹一下。芮德憶述,當時她們待在薩塞克斯郡的普賴姆胡克海灘,決定寫信扔進海中,看它可以漂多遠。

報導指出,未料一扔就是35年,瓦許穆斯在布羅德基爾河划皮艇時,發現了這個流動的時間膠囊。瓦許穆斯表示,平時就有清理水中垃圾的習慣,當時友人傑夫(Jeff)告訴他瓶子裡好像有什麼東西,便打開倒出該封信,隨後在他人幫助下,成功與仍住在當地的芮德取得聯繫,並將信物歸原主。

報導提到,瓦許穆斯驚呼,35年來歷經潮起潮落、暴風雨與熱帶風暴,沒想到它居然還在同一片水域,或許這就是命運。芮德則說,也許它沒有漂很遠,也有可能是在全世界漂流後,又回到此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