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點KUSO!他以黃安為榜樣 稱「黃安好有guts!」

來來哥說他要以黃大哥為榜樣。(圖擷取自youtube)

來來哥說他要以黃大哥為榜樣。(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1/15 11: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黃安近日因為不斷指控台籍藝人為台獨人士引起爭議,日前他還揚言要返台,但目前各家綜藝節目都沒有找他上節目的打算,他還回嗆他要集體封殺台灣所有的電視台,對此,「來來哥」蕭志偉還特地錄製了一段以「我要封殺你」為標題的kuso影片,他說:「黃大哥好有guts!」,他要好好地跟黃大哥學習,並且把他當作自己的榜樣。

來來哥在影片中提到,最近有一位出道二十幾年的藝人黃大哥說要集體封殺台灣的電視台,他覺得這位黃大哥太有guts了,因此他要以黃大哥為榜樣,他說「我要封殺美國蘋果、封殺星際大戰導演喬治.盧卡斯、封殺大聯盟、NBA、還要封殺參選美國總統的川普,也要封殺各大精品品牌」,在他還沒說完的時後,他就遭到精神病院的護士拖走,在被帶回精神病院之前,他還說他要封殺自己。

這段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笑著回應說,「蕭志瑋在暗諷黃X是神經病,是不是很多人都看不懂啊?」、「超會反串XD」、「放心 他們連找你都不想」、「就跟現在台灣電視台也不會找黃大哥的意思一樣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