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見調查施政滿意度墊後 涂醒哲:虛心接受

嘉義市長涂醒哲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吊車尾,他表示目前人事團隊已逐漸穩定,會加強提出讓人民有感政策及向市民報告施政狀況,努力提升民調。(記者王善嬿攝)

嘉義市長涂醒哲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吊車尾,他表示目前人事團隊已逐漸穩定,會加強提出讓人民有感政策及向市民報告施政狀況,努力提升民調。(記者王善嬿攝)

2016/05/31 06:00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遠見雜誌》昨天公布「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結果,二十二位縣市長分為六都、十三縣市及外島三組,嘉義市長涂醒哲施政分數五十九分,排名吊車尾,是唯一獲三顆星市長,對此,涂受訪表示,對任何民調都虛心接受(見圖,記者王善嬿攝),會加強向市民報告局處努力成果,提出讓人民有感政策等方向改善。

施政滿意度調查報告內文提到,民進黨籍首長中,涂醒哲為嘉市首任男性市長,民調不理想,其中外界最疑慮的,是市府團隊人事無法搞定、人才出走。

「不意外。」民進黨嘉市議員王美惠表示,市長民調最後一名,她很難過,但不少民眾曾跟她反映,覺得市長沒做什麼事情可能是原因之一,此外,如調稅務局人員去環保局、文化局,未能專才專用,執行效率也待加強,希望市長想清楚目標,不要「說得嚇死人,做得笑死人」。

市議會國民黨團副書記長傅大偉表示,人盡其才、每人有他的專才,應該把好人才放在適合位置,才有好的施政,而健康防老園區雖是選舉政見,卻不符市民想法,應改變策略,才能贏得市民認同。

涂醒哲表示,除受不實傳言影響,剛上任時,人事沒有缺額空間可調整,一級首長團隊組成花一些時間,現在人事穩定,局處長都是一時之選且勇於任事,每三個月也要求要提出讓人民有感的政策,有些成果民眾沒看到,將透過市民報、網站等管道向市民報告,相信未來民調將會提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