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豐瓦斯業者 私設地下儲槽

2016/04/01 08:00

〔記者廖雪茹/新豐報導〕新竹縣政府消防局等聯合稽查小組昨天持搜索票,到新豐鄉竹益瓦斯公司稽查,現場查獲許姓業者私設地下儲槽兩座、分裝器具一組及違規存放鋼瓶一百零八支,嚴重影響公共安全,當場依消防法及相關規定查扣,並將全案移送新竹地檢署偵辦。

消防局說,接獲舉報,新豐鄉竹益瓦斯公司疑似違規存放大量瓦斯鋼瓶,周邊住戶人心惶惶,昨天上午會同警察局及國際產業發展處執行搜索發現,業者除了私設兩座三.九噸的地下儲槽,還違規存放大小鋼瓶共一百零八支,私下進行瓦斯分裝及儲存瓦斯鋼瓶,枉顧民眾安全,拍照蒐證後已全數查扣。

消防局長孫福佑提醒,家庭或營業用液化瓦斯的灌氣裝卸,應在合法的分裝場進行;私自分裝瓦斯不但違法,更有爆炸的危險,已要求各消防分隊持續編排勤務,嚴格取締違規行為;鄉親如果發現瓦斯業者有不法情事,也可通報119消防單位處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