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部落志工爆料 員警載人恐嚇母親

2016/03/12 06:00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以「傻志工」之名在南投縣仁愛鄉互助村等部落服務的男子裴大生,部分居民不滿其服務方式,曾抗議要求離開部落,裴大生昨晚則在臉書爆料,指前天下午二名未戴安全帽共乘機車又滿身酒味的男子,至其私人承租倉庫,後座男子對他母親嗆聲「我是獵人,我晚上要來把裴大生打死!」而他昨天得知騎機車男子竟是台中市警局員警,質疑部落難道成為「法治沙漠」,連人民保母都可以未戴安全帽酒駕,知法犯法,令人心寒。

仁愛分局表示,裴某透過一一○報案指其母親遭到恐嚇,中原派出所員警立即趕到現場,但涉嫌恐嚇男子已經離開,經調閱監視器畫面,確認騎機車男子是任職台中市警局東勢分局的謝姓員警,後座則是部落張姓男子,裴母指稱遭到張男出言恐嚇,警方已通知張男今天上午到案說明。

至於裴大生指控謝姓員警酒駕又未戴安全帽,仁愛分局指出,酒駕部分未經當場攔檢並酒測,無法確認,但他未戴安全帽騎機車,將依法逕行告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